安装指南
登录说明
常见故障
 

牛网安全控件安装指南


一、安装安全控件的原因:
    为了提升牛网快速交易通道交易登录的安全性,防止账户密码被木马程序或病毒窃取,牛网推出安全控件,该安全控件实现了在SSL加密传输基础上对用户的关键信息进行再次的复杂加密,并可以有效防止木马程序截取键盘记录。

二、如何安装控件:
1、第一次登牛网快速交易通道没有安装安全控件或控件需要升级时,页面显示如图:请点击“单击此处安装”;在安装使用控件的过程中,请留意浏览器页面区域上方有没出现一个黄色的确认提示条。IE7等高版本浏览器增加的安全特性,会在这个区域要求用户的确认,才能使控件的程序正常运行。单击此处安装即可。



2、点击“单击此处安装”->”安装ActiveX 控件(C)…”,点击”安装(I)” 按照提示操作即可:



3、或者在软件下载页面下载setup.exe,点击“打开”直接运行安装或者“保存”后运行安装;注意:您在安装的过程当中,请一定要关闭掉正在运行的其他浏览器窗口。



注:安全控件的IE版名称:setup.exe
4、一般情况下,在安装完重启下当前浏览器即可正常登录,如果特殊情况下,在安装过程中如系统提醒您重启电脑的,请重新启动电脑再打开牛网网站首页即可。



安全控件常见故障,请点击这里
Copyright 2010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