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装指南
登录说明
常见故障
 

什么是安全登录?


  为了保障您快速交易通道登录的安全,我们推出了两个重要的安全保护措施:
  1. 保障数据传输安全的SSL登录方式;
  2. 有效防止效木马病毒窃取密码的安全控件。
因此,我们建议您使用安全登录方式登录牛网快速交易通道。
  1. 什么是安全控件?
  2. 如果我没有安装控件会有什么现象?
  3. 如何安装控件?
  4. 为什么我正确操作还是无法安装,或是安装后也无法正常使用?
什么是安全控件? [Top]

为了提升快速交易通道登录的安全性,防止账号密码被木马程序或病毒窃取,我们隆重推出安全控件,该安全控件实现了对关键数据进行SSL加密,可以有效防止木马窃取键盘记录。

如果我没有安装控件会有什么现象?
[Top]
  1. 为了保障您快速交易通道登录的安全,如果您使用的是IE浏览器,我们会自动提示您安装。IE6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情况:


    IE7,IE8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情况:
  2. 这时候您只要按照我们的提示,下载安装我们的安全控件并刷新,就可以正常使用了。
  3. 如果您使用的是非IE浏览器(如Netscape、Firefox、opera),将无法安装本控件,此时您也可以照常访问我们的网站,但是,为了您的交易账户安全,我们强烈建议您改用IE浏览器并下载安装安全控件后,再访问我们的网站!
如何安装控件? [Top]
  1. 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(sp2),IE浏览器会屏蔽上面的弹出窗口,这时候您只要按照下面的步骤安装就可以了:
  2. 第一步:登录快速交易通道登录时,IE窗口会出现下图所示的提示,此时点击“单击此处”


      提醒:请不要关闭此提示框,否则,您就不能正常安装我们的插件了!
  3. 第二步:选择“安装ActiveX控件”:



      提醒:选择并点击“安装ActiveX控件”,我们保证选择此控件对您的计算机没有任何风险!
  4. 第三步:弹出如下图所示安全警告窗口,选择“安装”

  5. 如果您的网络忙,安装可能会花几分钟时间,请稍等片刻!。安装成功后的登录界面如下图:



为什么我按上面的操作还是无法安装,或是安装后也无法正常使用? [Top]
  1. 请检查您的电脑是否安装了3721或其他拦截广告的插件,如果是,请将其设置为不要拦截ActivX控件!
  2. 请检查您的IE设置,并按以下步骤修改您的IE设置:
    1. 第一步:打开IE浏览器,选择“工具”-〉“Internet选项”,出现如下窗口:

    2. 第二步: 按一下“设置”按钮,出现如下画面,将“检查所存网页的较新版本”设置为“每次访问此页时检查(E)”,然后按“确定”按钮。

    3. 第三步: 进入“安全”设置画面,按一下“自定义级别”按钮:

    4. 第四步: 将ActiveX控件和插件中相关参数设置成下图红线特别标注的一样即可。



       


    如果我尝试了以上各种方法还无法安装安全控件怎么办?

    1. 参考文档“牛网安全控件安装指南”和“牛网安全控件安装方法及常见故障”进行故障排查
    2. 使用非安全空间方式登录交易(不推荐),操作方法如下图,点击红圈【使用普通密码控件】锁型图标:


      点击后变成下面的界面,使用密码软键盘输入密码(不推荐)。点击【使用安全保护控件】再次启用安全控件。

Copyright 2010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