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商证券第三方存管 >
关于招行非规范银证通客户9月23日完成批量转换的特别提示

尊敬的客户:
    我司与招商银行已于9月23日完成非规范银证通客户的批量转换。
    本次批量转换成功的客户,请根据我司相关操作流程指引先进行确认密码、获取牛卡号等操作后,再进行资金划转、证券买卖等操作(点击浏览操作流程)。
    因系统原因,部分财富账户B股客户不能自动确认银证转账的银行账户。如您为财富账户银证通B股客户,请先确认您转换后的保证金账户是否自动确认B股银证转账的银行账户,如未确认,请前往招行网点办理B股银证转账的确认手续(其他不能自动确认A股第三方存管/B股银证转账银行账户的情况参见我司相关公告)。
    欢迎您通过招商银行一网通(www.cmbchina.com)、电话银行(95555)以及招商证券牛网(www.newone.com.cn)公告、E号通95565、4008888111,或拨打招商证券各证券营业部咨询电话咨询转换的相关事宜。